close

雙和地區我最常吃的日本料理店是橋壽司,

這次開發新的店:二男日本料理。

一整個讓我爆愛他的啦~

對於愛吃日本料理的人而言,二男不能錯過!!!

想說人若很多,就放棄改吃別家,

但運氣很好只要等三組,

他們的翻桌率算快,

所以我沒有等很久,就入座了。

看到這滿滿的人潮,只覺得他生意很好,

還不知道他在雙和地區是知名日本料理店,

入內後,可以看到牆上有許多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前方,

可以清楚看到各種食材...

鮭魚卵親子丼(280元)-鮭魚片和鮭魚卵撲滿整個碗,

誠意十足,食材也非常的新鮮,

蘆筍吃起來也十分清甜,吃完非常的有飽足感!!

鮭魚頭(300元)-魚肉非常的鮮嫩多汁,

不需要沾胡椒粉,吃原味就可以了!

對於愛吃魚的人而言,來這邊可以點這道料理嘗試看看。

蔥鮪手卷(60元)-看到這手卷讓我驚艷了一下,

這鮪魚是打成碎泥了嗎?

吃下去剎那,鮪魚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好甜、好好吃唷!

十二手搓握壽司-每一貫握壽司的份量都非常的大,

吃完丼飯再吃完這12個握壽司,只能說撐到不行。

不管是甜蝦、鮭魚、鮪魚、鮭魚卵、花枝...等等,

都非常的新鮮甜美。他的食材都不錯~

我覺得我們好像深怕吃不飽似的,又單點了好多握壽司...

玉子燒(兩貫40元)、柳葉蟹(兩貫60元)、蟹膏(兩貫70元)

整頓吃下來,將近$2000元,非常的撐...

只能說除了心滿意足外,下次別點那麼多了。

日後雙和地區,日本料理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

 

 

店家: 二男ほんかく小家料理

地址: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電話:02 8227 528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永和地區,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1.二男日本料理(只吃過一次,但印象很好)

2.阿義魚舖(近期新歡)

3.橋壽司(回訪最多次)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