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不知道為何,

非常的想吃潤餅跟包子、饅頭(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剛好新竹城隍廟周邊都有,可一次滿足我所有的慾望。

來到外縣市,看到排隊人潮,

表示這又是一家知名美食,

跟著這個經驗法則,排隊就是了!

果然,郭家潤餅在新竹城隍廟超有名氣~

他從1906至今2016年,已經有了110年的歷史,

不愧是百年老店呀!

既然可以生存百年,表示他的口味獨特,

風味尤佳,不然怎麼有辦法在城隍廟周邊生存如此之久?

看這排隊人潮,這天是平常日耶!

竟然還有小小人龍,還好排不久,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如果是假日來,還得了?又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即使非假日,

也讓我小排了一下

潤餅每份35元,標榜與別家與眾不同,

至於如何的與眾不同,恕我愚鈍,實在感受不出來。

這邊是他的工作檯,公開透明,讓顧客可以清楚看到他的餡料,

全部餡料,我最愛的大概就是花生粉+高麗菜了吧!

哈~真想請老闆花生粉放多一點,

但是我不好意思,所以作罷!

潤餅皮整齊堆疊在上,

猶如看到白花花的新台幣,XDDDD

潤餅皮非常的薄,餡料整體對我而言瞬間變成清淡路線,

可能是因為剛剛吃完城隍廟的連家阿婆炒米粉,

口味頗重,所以再來吃春捲就覺得春捲口味變清淡!

坦白說,他的內餡除了高麗菜跟豆芽菜是我喜歡的之外,

剩下的我都不太愛,而且花生粉只有一點點,

(我吃春捲超級喜歡加很多花生粉)

所以吃第一口我是覺得還不錯,整個吃完後,

默默覺得丹鳳捷運站出口的春捲比較迎合我的口味。

美食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特別是內容物是否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少會影響自己內心的評價,

郭家潤餅對我而言,沒有特別驚艷,但是還可以。

下次去新竹城隍廟,想吃潤餅,還是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

 

店名:郭家潤餅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城隍廟圓環左邊入口處)

電話:03 522-2285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