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四天,2訪Mubarak Restaurant

其中一次還下大雨,被困在Mubarak Restaurant,

只好繼續坐下來,點了第二杯拉茶喝。


新加坡四天,有兩天早餐都來這邊吃,

老闆是印度人,不太會講中文,

我只能用破破的英文跟他溝通...

不然他不理我....

這外觀很明顯,就是一棟藍色的建築物~

我發現小印度區的建築物,色彩都好鮮明。


牆上有菜單可供參考,雖然是英文可是都看不懂,

後來老闆才說,這是印度文 = = 

早餐咩,一人一份印度甩餅(rotiprata)+拉茶(tea tarik)

我覺得拉茶有點甜,甩餅還蠻好吃的!

醬一個是辣的一個是不辣的,

我兩個混著沾來吃...


本來吃完都離開了,打算小印度區逛逛,結果瞬間暴雨...

又折回來Mubarak Restaurant點了第二杯拉茶喝,等待雨停

有感上一杯太甜,這次請他弄成無糖,無糖費用另計,比有糖的貴!

其實,雨中喝拉茶我覺得很愜意呀...

最後一天2訪Mubarak Restaurant,菜單上沒這道,

但是當地人都有點來吃,看起來好好吃,

我們跟老闆說也要一份,

老闆說這個叫做Dosai不在菜單上,算是他們的鬆餅吧。

等到雨停後,小印度區四處走走,逛逛阿都卡夫回教堂


回教堂好像要要換長裙或是長褲才可以進去,

由於我穿短褲,就沒進去了,只在外觀拍拍照。






Mubarak Restaurant

21 Campbell Lane, Singapore 209494
交通: Mrt Little India, Exit E

Mubarak Restaurant我們是搭計程車過去,

雖然計程車司機沒把我們載到目的地,Q.Q...

不過,從地圖上來看自地鐵站走過去,應該不遠吧!


阿都卡夫回教堂(Masjid Abdul Gafoor)

教堂開放時間:8:00-19: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