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很遠又很難找,

位於一所廢棄國小內的咖啡廳,

終於有機會一睹他的樣貌。


從校門口一進去,籃球場便是咖啡廳的停車場

平常日下午去,避開人潮,到處都可以停車

店內桌椅矮矮的、小小的,

保有國小課桌椅的原貌,

椅子不同顏色,加上寬敞的空間,

明亮的燈光,整體氣氛活潑輕快。

 

平常日來訪的好處,除了少數幾桌有客人外,

宛如包場般整個咖啡廳都是我們的空間。

長腿的我們做在矮矮又小小的桌椅上,

顯得略為鱉手鱉腳,

於是轉換到高腳椅吧檯邊,比較舒適。

戶外有個用廢棄漂流木做成的迷宮,

坦白說我實在看不出來是迷宮 XDDDD

只覺得為啥要在戶外放一堆木頭?

加上旁邊有個圓形木造球,

正在施工...

我一度以為是材料...XDDDD

結帳區和廚房為一體

白色系調備顯乾淨、整齊、舒適。

結帳區前方擺設清幽

我們點了一個香蒜千層麵包,及英式司康(附奶油跟果醬)

我第二次去的時候,果醬我很驚訝還吃的到顆粒!!

香蒜千層麵包口味很濃郁,

鹹鹹的搭配原味咖啡恰到好處。

這邊地勢較高,離海岸較遠,

僅能遠觀無垠無涯的海天一線,

沒辦法近身觀看海浪拍打之雄壯,

是較為遺憾。

但其賣點在於利用廢棄國小改造而成的咖啡廳,

相信許多人都是因為這創意,慕名而來...

 

105.6.15

久違的白日夢咖啡,今天又來了。

本來還在嚷嚷著這邊景不夠美,結果還是心口不一又跑來。

這次點了不一樣的東西~

白日夢特調

其實就是黑咖啡,只是我們一致認為很像紅茶。

端上來時,老公錯愕了一下,原來他點錯了,

以為是有奶咖啡,老闆說他們這款賣的特好,

推薦我們喝看看,不過我個人是不太習慣。

因為我不太敢喝黑咖啡,白日夢特別有淡淡的咖啡餘香,

入喉後微酸逐漸散開,和其他喝過的咖啡店相比,

他們的黑咖啡比較不強烈、刺喉,感覺還蠻溫潤的。

白鬍子紅茶跟麵包,這是朋友點的。

不知到好不好吃~可是朋友是這邊的常客,

不管是假日還是平常日,只要有空就喜歡騎乘機車,

獨自前來,一個人默默的享受孤獨與靜謐的海景。

白日夢咖啡(Tea&Cafe)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

營業時間(假日):11:00~20:00

 

 

電話:(02)26380045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