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盎司霸王牛肉鍋($430元),滿足牛肉老饕的味蕾!

冬天到了,暖呼呼的火鍋是不二選擇,

來到店內,看到客人桌上點了超大盤牛肉,

誇張的用鍋子盛裝,

單看照片無法體會他的大小,

實際用筷子下去比對,

整個牛肉鍋的半徑約有一枝筷子那麼大了!!

挖塞~

感覺吃得很過癮。


這家店主打著健康涮涮鍋XDDD,

16盎司牛肉鍋一個人吃完,

我想應該不怎麼健康吧!!

哈哈~

胃口小的人,似乎可以點來分食。


在猶豫想吃海鮮還是吃肉的同時,

看到了極品海陸鍋($430元),

好像可以滿足我矛盾的需求,

(有蝦子、蚵仔、鯛魚片、蛤蠣、鮮中卷、牛肉片)

對於不吃牛的人,也可以有其他選擇。

他的鍋底湯頭有四種選擇:

四川麻辣、溫補藥膳、首爾泡菜、原味蔬果(四選一)

一入桌坐定後,服務生便會送來果汁,

可以解油去膩,重複續杯。

 

我們點了原味蔬果跟四川麻辣,

首先送上菜盤,就跟一般的涮涮鍋一樣,

菜盤+主食肉,

對我而言這盤菜看起來還不錯,

不會覺得爛爛的、醜醜的,頗新鮮的。

 

等了好久我的極品海陸鍋終於上菜了...

我是個吃到不新鮮海鮮,

立馬有反應的人,

它的海鮮盤我吃了沒事,

表示有新鮮。

(XDDD 除非那種很明顯看起來不新鮮,

絕對不吃外,

幾乎每次都是拿自己當試驗品...)

我的肉盤放在16盎司牛肉鍋旁邊,

簡直小巫見大巫...

超級渺小

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

16盎司的牛肉切的超級薄,

應該再厚一點才對,

不然每次一夾,都會斷掉...~"~

我的蚵仔近照寫真,

是不是看起來有垂涎欲滴的感覺?

剛上菜還覺得分量不夠我吃,

殊不知吃到一半就投降了,

最後請同伴幫忙分食,

特別是16盎司牛肉鍋,

本於不浪費食材的精神,

大夥是拚了命的努力吃下他,

雖然很撐,但爽度十足呀。

忽然覺得下次還是不要虐待自己,

除非每個人都點簡單的經濟豬肉鍋($200元)

不然大家卯起來點肉、點海鮮的情況下,
最後真的會像我們一樣撐翻了!!!

(這好像又是一盤--三隻小豬鍋($380)

松阪豬、豬五花、梅花豬)

整體來說,

個人覺得這家涮涮鍋店價位偏高,

是不難吃,可是沒到令人驚豔的程度,

若是和其他平價連鎖涮涮鍋相比,

是有略勝。

開在西門町這種店租高漲的地點,

CP值個人覺得是算OK了!

                

店家相關訊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4號 B1        

電話:02-2312353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