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10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直接點評對這間的印象好了:

1.朋友說甜點不錯,種類多樣化。(不是我說的唷!)

2.海鮮普普,手捲選擇種類不多。

3.熱炒(食)種類很多,但沒幾樣是我喜歡的。(我比較難伺候,呵呵。)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眼來這邊的印象是:好美的夜景唷。

不只夜景美,連室內座位也又美又舒適。

鬆餅也好好吃,酥酥的,但飲料就普普的,茶包熱飲可回沖。

晚上酒足飯飽後,嚷嚷著要朋友帶我們去看夜景,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坦白說,對於向來不怎麼浪漫的我來講,

這地方真是讓我肉麻掉滿地。

這天跟老公來台中找朋友,距離吃晚飯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查詢地址後,發現跟晚上要吃的星享道國際自助餐相聚不遠。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緣關係的緣故,平常不會到內湖。

但朋友激推這間餐廳,聚會便約在這邊了。

雖然離我的活動範圍有點遠,但離捷運西湖站8分鐘腳程,

姑且不論我在捷運站內轉來轉去,也算是交通方便了。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彌補在花蓮沒有吃到海鮮,

回台北路上,專程來富美海鮮餐廳。

個人覺得這間海鮮餐廳還蠻好吃的,

每次來宜蘭想吃龍蝦都會來這邊。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輔大這間『魚多甜』常經過,但沒有來吃過。

最近很想吃日本料理,想說來這家吃看看。

感想是:平價、還不錯、至少不是地雷。

(對我而言啦,對較挑嘴的人就不知道了。)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旅館,是我們之前在旅展買澎湖行程,贈送的住宿券,

坦白說,我自己訂房,不會訂在蘇花公路上。

離市區太遠了,會來這邊住,僅為了把住宿券使用掉。

先來說說旅館本身好了,真的真的很乾淨,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飛逝,旅行已經來到了第三天。

逐漸接近尾聲了.....

開車往返水往上流的途中,經過了東河包子。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良車站,堪稱全台灣最美的車站、但我覺得還好。

多數友人表示,在早上、日光下拍攝,特美。

說真的,看了很多張網路照片,真的不覺得美呀!!

但是,老公卻也覺得很美呀,好吧,我比較怪。XDDDD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之前老公表示,全省的池上便當味道都一樣,

為啥要特別跑來池上吃?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想說都來池上了,不來朝聖一下,怎行?

果然,跟在台北吃的味道一樣。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這間涮涮鍋之前,在附近吃了一間CP值超低低低低的涮涮鍋。

那時候還被表弟笑,不如來吃這間。

便宜,肉盤又買一送一,果然,我吃的超級飽。

這是一間平價涮涮鍋,想吃鍋,有新選擇了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來到台東,

沒到伯朗大道、三仙台、鹿野高台熱氣球,

不能算是來過台東。

繼令人讚嘆的赤柯山金針花海後,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花蓮,沒來赤柯山、六十石山新賞金針花海,

別說來過花蓮,是滴,探訪花蓮多次,

今年第一次來,之前都白來了。

這次四天三夜花東之旅,最喜歡的景點,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真的是很主觀的一門課題。

別人覺得好吃,不見的符合自己的口味。

 

之前瀏覽網路文章,介紹東大門夜市小吃。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間烤魚好吃到翻掉,又可以體驗摸蜆仔、

親子同樂,景緻優美的一間餐廳。

烤魚好吃到啥程度?

竟然可以讓老公連吃兩次,甚至一人點一尾,

文章標籤

Bunnyhui_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